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歐洲華人信徒是一個獨立和超宗派的基督徒群體,認同基督教的基本信仰。在倫敦市中心舉辦祈禱會、出版刊物、講座及活動、提供華埠綠洲讓在唐人街附近工作路过的人來休息打發時間的地方、關懷和服務社區,帮助有需要的华人。

我們是誰

歐洲華人信徒開始於2007年,我們一群主要住在倫敦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以禱告回應神有關歐洲復興的信息。
我們領受到的信息是:

1. 神會先復興歐洲華人教會,之後歐洲的整體復興會來到。


2. 出版一本刊物,以建立在歐洲的華人信徒,並鼓勵他們走出教會,服事社區裏有需要的人。

神給我們有關歐洲復興的異象,也給我們「歐洲華人信徒」這名字,故「歐洲華人信徒」便成為我們這個群體及這份刊物的名字。

我們一起為歐洲的復興及如何實現神給我們的使命定期尋求衪的面及代求。之後在2009年4月出版了名為「歐洲華人信徒」的創刊號,至今共出版了四期。

 

中心信息

在禱告等候中神給了我們一個中心信息 : 愛是有行動的。

 

祂感動我們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為英國沒有居留的同胞發聲,請求英國政府施恩給他們,准許奉公守法的可以合法地工作一段時間。

 

我們也有感於餐飲業同胞賭博問題嚴重,中午下場後缺乏好去處,於是我們幾個機構走在一起,提供一個稱為華埠綠洲的服務,從一星期一個下午開始,至現在增至二個下午 (倫敦一間華人教會也提供另一個下午的服務) ,讓在倫敦唐人街一帶出入的人士可以到綠洲休息一下,我們也藉此認識和服務他們。

 

在服事他們和接觸唐人街社區中,我們意識到社區裏有很大的需要,特別是近10多年間從中國大陸來的同胞中尤然,而唐人街是個能吸引來自全英國的中國人的好地方,故而萌生一個願望,就是能在唐人街中間有一個外展中心,給在那裏工作或是路過的人使用,我們則用基督的愛去服事他們。

 

經過了一年的探索、禱告和籌備,我們成立了一個名為United to Bless的組織(同心祝福) ,盼望與其他教會和機構一起同心服事(住在倫敦附近的中國人) 參與這事工。

我們相信

1. 我們信聖經是神所默示給先知和門徒所寫成的, 是無誤並有最高的權威。

 

2. 我們信獨一的真神, 就是自有永有的三一神 - 聖父、聖子和聖靈。

 

3. 我們信耶穌是父神的獨生子, 是真道,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4. 我們信人皆有罪。神的恩典差遣耶穌為世人死在十字架上, 並且復活, 叫一切悔改和接受耶穌基督的人, 罪得赦免, 重生得救。

 

5. 我們信聖靈來到我們心裏作工, 使我們知罪, 並引導我們進入真理, 帶領我們信靠基督, 並分給我們屬靈的恩賜, 讓我們有豐盛和結果子的生命。

 

6. 我們信基督是教會的元首, 而教會是由所有在基督裡被神所呼召的人組成的。

 

7. 我們信基督將在榮耀和權能中再臨, 而何時再臨只有天父知道。

FIND YOUR FAITH

I'm a paragraph.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and edit me. It’s easy. Just click “Edit Text” or double click me to add your own content and make changes to the font. I’m a great place for you to tell a story and let your users know a little more about you.

bottom of page